Monday, July 30, 2007

笨蛋的幸福

我以为我足够坚强,我以为我足够力量,
或许,我总以为自己无论什么事都办得到,
我总以为,乐观的心态可以笑看一切人生的喜怒哀乐,还有酸甜苦辣,
但为什么我会居然没想到,一些冲着我来的突发事件,
足以令我惊慌失措,脑袋失去正常的思考功能,
只能傻傻站在原地愣着,再也反应不过来。
我或者真的像大家说的一样不够聪明,而且还真有点笨。
开心的时候,美好事情绕着自己转时,
我总不会去想到在这之后会有坏事物降临吗?
又或者在我尝透快乐的甜头时,悲伤的事会突然出现考验我吗?
我只想要简简单单,拥抱幸福快乐。
我的要求不高,不要求自己一定要高尚,
我只要简单,真的。
或者,连这样也是一种贪婪把?
因为,每个人来到这世界,或者都背负自己的责任。
我们没有权利推辞,而且还只能胜任。
我不相信会有个人在这艰难的人生道路上不曾跌倒受伤,
但我却相信每个人可以用坚强乐观的心态去完成上天给予的使命。
那是因为,只要相信,就有奇迹;只要相信,就会成功,就会拥有。
即使最后的结果或许不由我们控制,即使会失败,即使会跌得遍体鳞伤,
但至少我曾经相信过,我曾经用尽全力尝试过,那就没有遗憾,没有后悔。
所以,我也不信会没人懂得我的真心,会没人珍惜我的真。
我只是个简单的笨蛋,或者只有笨蛋,才会感受到幸福吧?
所以,所以,或者,我。。。还是宁愿当个笨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