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0, 2007

我幸福,因为我笨蛋。。。

如果我告诉你,若要更快乐,那你必须更简单,那必须再笨蛋一些,
你愿意相信吗?你愿意尝试吗?
我从来不明白,为什么这个世界总爱那么复杂?
我从来不理解,为什么有些人要活得那么痛苦?
其实,很多事原来可以很简单,原来不一定要复杂。
我讨厌总在身边提醒我要记得长大的人,我知道,或者他们是真心真意为我好,
我不喜欢别人总跟我说,‘你不可以总那么简单化地看世界,这样会吃亏的。’
我也不愿意听见别人告诉我,‘别把世界上的人都当好人,不要跟别人保持太要好的关系,你或者还不懂别人的内心世界。’
我,真得快疯了。
听见这种好似关怀的话,我或许还真受不了。
因为,我从没有想过他们所想到的;我从来没有那么多顾忌。
正因为简单,很多问题对我来说不是问题;
正因为愚蠢,太多事情,我没有深层化的去想它。
但是,也正因为如此,我坦白,我没有秘密。
也因为这样,我更快乐,我更自然。
别逼我变成熟,别告诉我要懂得长大。
我,还是我,让我完全属于自己好吗?
或者我永远都太幼稚,永远都不懂思考,
但是,我就是那个最真实的我,所以我不再需要改变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