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1, 2007

别再伤害了好吗?

一句‘我了解你的感受’到底隐藏着什么心机?
多希望,它是很纯真的一句话;
多希望,它没有任何虚假成分;
多希望,它是真的只是表达最真挚的关怀。
只是,我还可以这样相信着吗?
真的很想不必曲解这些话,
只要简单地想,不就好了吗?
我一直都这样,所以才变笨蛋,是吧?
也对,你们总教我别想得那么简单啊,
因为世界不是我想象的,因为这样我会吃亏。
只是,我习惯了这种方式,没有隐藏,只是简单的坦白。
于是我逐渐变得沉默,不知道在这些人,这种环境下,我应该怎么面对?
可是,在这一刹那,却告诉我,过得简单点,最重要的是快乐。
是啊,我失去原来的自己到底有多久了?
失去了傻气的笑容,失去了简单的心态,失去了快乐的自己。
我听着这些关怀的话,我只是感动,我真的心存感激。
只是,我却又记起了这些人曾经跟我说过的,
要我长大,别老是那样简单化,别老是那样不懂事。
那么,是要怎样呢?
在我无忧无虑欢笑的那一刻,告诉我这个世界多残酷,
仿佛对我判死刑般,天知道我要用多大的力量来接受;
然后,当我渐渐累得垮下去,失去了自己的真性,
却告诉我,其实可以很简单,要我再快乐一点。
我,一早说了,我一直都用自己觉得快乐的方式去看这个世界,
所以,我从没有觉得它有你们所说的恐怖。
我只希望简单,没有顾虑,
任何事情都好,只要保持自己觉得最好的状态,
那它就会是最好最棒的,不是吗?
真的好希望,没有人再会误会我心里所有的一切,
你们看到的真,没有被修饰过,不要怀疑好吗?
如果有一天,你真的看透了我的心里世界,
你会知道,你曾经对我的伤害是有多深,
是很深,深至深不可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