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07

听听我

我,很轻易,就可以忘记前一秒的我曾经有多难过;
我,可以很傻气地因为小事哭得像发生了有多不好的大事;
我,可以哭完以后就放声大笑,全部不好的都离去;
我,会在很生气的时候,大声地骂着你有多混蛋;
我,也会在下一秒就很后悔很自责,自己为何这样骂你;
我,会很傻气,会很冲动,会很野蛮,会很霸道,会很不听话,会很不讲理;
只是,我不是故意的,不是因为永远长不大才这样。
偶尔,或者,是你把我逼急了,是你太不讲理,太不体谅了,才会把我给惹怒。
不能因为我可以很快不记得你有多坏,就可以在我面前为所欲为;
不能因为你从来都不介意,而认为我也永远不介意。
我还是个人,是个有血有肉的人,是个懂得感受的人。。。
我或者,偶尔,还是会有情绪,还是需要别人顾及我的感受,
是真的,是真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