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心...碎...

心渐渐劳累, 很明白, 再也回不了过去;
以往的回忆越来越清晰, 才知道, 其实更折磨.
很想说, 其实我在意, 其实我难过,
事过境迁, 还是人心改变?
很感动一直拥有这样要好的朋友, 我心存感激.
偏偏, 大家都身在困境, 实在不想有谁受伤.
误会可以杀人, 能剥夺一切.
心里对对方的关怀, 还有谁说得出口?
彼此建立的友谊, 是时间培养出来, 一点一滴, 都很珍贵;
可惜, 摧毁时, 却没有半点犹豫.
遗下的, 是心碎, 是遗憾.
很想问, 为什么事情就不能好好解决? 为什么非得弄僵局面?
是否双方都有一定的责任?
牵强, 是辛苦的.
回想当初是如何相识, 如何变得要好;
回想一起欢笑, 说自己尴尬的事;
回过头来, 才知道, 我再也改变不了什么.
后悔为何开始这场误会, 如果早知如此, 我们都不会做这样的决定.
如果从此形同陌路, 心有不舍, 但我又能做些什么?
学习到怎么不掉眼泪, 即使难过, 相信总会过去;
明白自己也会冲动, 但请谅解, 我也会心疼.
事情发生了, 就再也弥补不了什么,
只希望, 一切都会过去, 然后又回到原点.
而我, 仍然珍惜, 这个好朋友.



No comments: